Monday, October 26, 2009

U1 Essay Revised

是我的房。房的前放着我的床。在床上色的床。在床的右挂着一个金黄色柱形的灯床的左放着一个形的矮桌子。桌子上堆着一些。床前了一金黄色的地毯地毯的右放着一个方形浅棕色的桌子。桌子上三个花瓶花瓶里面有紫色的花花瓶的下面黄黄的桌布。在地毯的左放着一个厚厚的架。在架上堆着很多。在架的上面上挂着三德国国画。我最喜欢这些国画因看到它们候我想到在德国的时候

在我回来的候床上了一块绿色的床。我不喜欢这块绿色床跟我房另外色不太协调。床的右边现在没有金黄色的灯。我朋友把床左的矮桌子放在床的右了。朋友也把我金黄色的地毯成深绿绿色的地毯在了床的左绿色地毯的左放了我的桌子。把桌子上的三个小花瓶在矮桌子上。在矮桌子的右放了我的厚厚的架。朋友把我三德国国画成一方形的黑白照片挂在了架上面的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