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WP#6-1030

小王给我打电话聊天的时候他很紧张。他的声音很动荡不稳。我想像他是瘦个,想像他留着蓬蓬的黑色短发。我想像他会穿一件汗衫和一条牛在库,在头上会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子。哪知道他上身穿着一件深红色的毛衣,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裤。左手上戴一块银手表。原来以为他会很腼腆,很内向可是他真的很自在,很幽默。见面后我发现他的性情很热情。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轻松因为他非常礼貌,非常见解。有意思的是我原来以为他有一点孤僻,哪他其实很有学问。我们的约会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很喜欢学生物学与化学,也喜欢看小说。我听到这个感觉很高兴因为我也很喜欢看小说与学生物学。我跟小王会有很多东西谈论。我对他非常满意。

1 comment: